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风建设专栏】学工部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李赵伦)11月10日下午,学工部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学长学姐面对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各学院师生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分享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部分,邀请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714班赖雪妍、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701班范迪、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1701班翁世杰、电子工程学院电子1807班谢雅茹、网络安全学院信息安全1805班马妍五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验,从人生规划、专业学习、习惯养成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感悟。互动提问环节,五名同学面对学弟学妹们的提问坦诚相告,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引来热烈掌声。

此次分享会是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同心战疫齐奋进,勤学求是共成长”主题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培养低年级学生的学习兴趣、巩固和提升优良学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同心战疫齐奋进,勤学求是共成长”学风建设启动工作会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同心战疫齐奋进,勤学求是共成长”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