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6-10-13    |     阅读量:  


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开赛

10月10日晚,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222教室开赛并进行了第一环节的笔试,我校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比赛。学校副校长安增旺到场观看了比赛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成立了由副校长安增旺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比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各学院协办,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包括笔试和案例分析两部分,决赛包括主题班会、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三部分。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最佳人气辅导员1名(以党员工作站微信平台投票结果为准),学校按照成绩给与奖励。

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有效推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的贯彻实施,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通过以赛促训,以训促赛,引导我校广大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检验我校辅导员“强基础”工程成效,培养和发现优秀人才,为参加陕西省和国家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做好后备人才的筛选和储备工作。



上一条: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6年第五十二期、五十三期高校辅导员骨干培...

下一条:关于举行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案例分析环节考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