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6-01    |     阅读量:  


2011年5月27日下午4:30,外语系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基础教学楼A407室召开。英语专业2007届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经济学专业的博士生刘维刚与外语系学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外语系辅导员、外语系学生会团支部干部以及外语系各年级学生。

座谈会上刘维刚博士首先结合自己的经历讨论了人生规划、人生价值和自我存在的意义,阐述这三者的重要关系和对人生的指导作用,号召每位学生要进行积极的人生规划。他认为考研只是是实现人生价值的一种手段,学生应该正确面对考研,通过考研建立新的人生舞台。在互动环节,外语系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向刘维刚博士提出了涉及跨专业、学习心态、人生竞争、考研等多方面问题。刘博士认真进行解答,提出人生是多维度竞争;要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不断审视自己人生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只有追求才有机会等观点,获得同学们的肯定,使学生们受益非浅。

座谈会前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姜艳萍与刘维刚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她对刘维刚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外语系优秀学子能经常“回家”看看,给学弟学妹们宝贵的指导,为对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报道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