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徐强)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师生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赴眉县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处科级干部、教工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

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面对党旗,学院党委书记彭程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大家学习了解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及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张载祠,大家了解了张载的生平和主要成就,学习了他提出的“四为”、“六有”、“十戒”等人生信仰和家规家训。

在活动总结中,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严守师德、踏实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离退休党委、通院党委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光荣梦想...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