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学风及班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     阅读量: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学风及班团建设推进会,学工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齐劲进通报了各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摸排情况、学风和班团建设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一院一策、一院一品”凝练和开展示范班团建设观摩活动。团委书记李涛通报了学生社团摸排及清理整顿情况。各学院书记结合实际,交流了近期安全稳定摸排存在的问题、学风建设和班团建设工作推动情况,并就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就如何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学风建设、发挥学生骨干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孙冰红在讲话中指出,稳定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认真全面摸排,深入查摆问题,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重要节点提前规划工作预案。以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从而达到强班风、固团风、优学风、促校风的目标,他就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和班团建设、夯实稳定安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学生稳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稳定安全体制机制建设;二是做好关爱帮扶工作,实施一人一策一人一组,形成工作台账;三是扎实推进,认真细致做好社团排查工作,加强规范管理;四是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班团建设为抓手,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大力开展品牌特色活动,打造精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学工系统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条:航天测控专家张红星作客西邮人文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