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     阅读量:  


1016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生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座谈会。

会上,参会学生汇报了所在学院、学生班团组织、党员工作站、学生社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并立足学校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就当前我校学生思想政治现状、“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思政课程教学、师德师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更社充分肯定了参会同学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对本次调研各项内容的深入思考及意见建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学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认真梳理汇总与会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分析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做实具体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杨更社向与会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参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三个结合”,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珍惜学习时光,踏实苦练,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主动担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优秀国防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