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优秀国防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     阅读量:  


1017日,学工部、武装部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联合举办优秀国防毕业生返校报告会。邀请我校2013级信息对抗专业孙旭、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吴颖涛两位校友返校,与师生共同分享了他们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感受。学工部副部长田东、武装部副部长古卫涛、辅导员代表、全体国防生、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孙旭、吴颖涛经过层层筛选考核、扎实刻苦训练,顺利入选陆军方阵和文职人员方阵,亮相阅兵盛典,光荣地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两位校友向全场师生讲述了自己在为期七个月的训练中,刻苦努力、顽强拼搏、追求卓越,最终不辱使命、争得荣誉的感人事迹。他们表示,训练虽然辛苦,但却承载着崇高的使命和国家的荣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报效祖国的理想情怀,自觉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勇敢担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听了学长的感人事迹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习学长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自觉把个人的发展目标、价值实现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起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学工部、武装部)





上一条:“弘扬西迁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学工部组织师生参观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