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观摩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     阅读量:  


111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办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观摩展示活动,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全体辅导员、1819级各班级主要班干部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前期全体辅导员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基础上,选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1801班、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1902班、自动化学院电气1703班三个班级的主题班会进行展示。辅导员胡偌菲、赵金梦、赵悠然分别以培养班级学习风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科学制定学习计划三个主题组织开展班会现场展示,杨俐、白春乐、刘明龙老师结合观摩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我校学风建设暨强化班团基础建设提升展示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通过优秀主题班会的观摩展示促进辅导员在业务技能上比超赶学,规范班级工作制度,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助推形成优良学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工系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 “强基础、促提升” 辅导员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