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经管院举办“飞扬青春,自信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5    |     阅读量:  


3月7日至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飞扬青春,自信成长”主题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关爱女生成长,展示女生风采。 该主题活动包括“Wish card”、“Luck girl”、“趣味party”和“遇见更美的你”。前期通过海报、班会和微信平台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系列活动贴近女生,充分给众多女生展示的机会,活动现场学生参与热情高。其中,“Wish card”活动吸引了许多女生参与,她们纷纷把自己的愿望写在许愿卡上,分享在活动现场,希望能实现自己的心愿。在“趣味party”上,闪烁的灯光,动人的歌声,轻快的笑声,女生们尽情地展示着青春的风采。在“遇见更美的你”化妆专题讲座上,女生们全神贯注的听,个个跃跃欲试,期望将自己装扮的更美丽。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充分展示了女生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成长理念。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继职学院举行2016年专升本考前动员

    下一条:通院举办笃志论坛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