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花开六月,破茧重生


 发布时间:2011-06-08    |     阅读量:  


2011年5月31日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老校区分会)在体育馆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欢送大四的晚会。此次活动以“蝶•人生”为主题,切合了活动的意义!

在晚会上,有青协各部门、老校区其他社团以及新校区街舞社和王晶乐队等带来的精彩表演。晚会是青协精心准备的,可谓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节目也是各具特色,有快板、大合唱、街舞、诗歌朗诵以及无厘头的搞笑舞。表演者们使出浑身解数使得晚会高潮迭起,好不热闹。

启程的时刻带着淡淡的的离别忧伤,就让这一切在这晚会上慢慢的消散。带着微笑去迎接自己的下一站。呼啸而过的昨天,前途未知的明天,就在这一刻衔接,学长学姐们,祝福你们,在你们破茧重生的这一刻。未来的路很精彩,有你们的地方更精彩!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四届“模拟招聘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建党90周年大型爱国党朗诵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