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体操表演比赛


 发布时间:2011-05-13    |     阅读量:  


为了响应国家“阳光体育”的号召,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锻炼习惯,展示积极向上的院系风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自主、合作学习的方法和体操表演能力,指导学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就业服务打下基础,学校举办了这次团体操表演竞赛。

本次活动于2011年4月16日上午进行正式比赛。邀请了国家级裁判担任评委,整个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辅导员老师的配合,以及体育部老师指导。其中从创编队形到参与训练和表演,比赛等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准备,在此体现了对学生自主、合作学习与创新精神的培养。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更增进了我校各院系之间,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加热爱学校,热爱自己的校园生活。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低碳生活 我参与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