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低碳生活 我参与


 发布时间:2011-05-13    |     阅读量:  


2011年3月26日晚8:30——9:3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接受承办方紫薇地产之邀,参加了由西安市政府,世界自然基金会在钟楼主办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于倡议全球个人,商业组织以及政府部门为了地球环境,做出一个行为改变的承诺,实行绿色环保,倡导低碳新生活。

7点半,在主办方的带领下,我校青年志愿者穿上了标有“地球一小时”的衣服,带着有关“地球一小时”的资料向钟楼周边的人们详细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更多人了解它、加入它。8点半,我校志愿者与主办方的政府工作人员及当地市民共同见证了“地球一小时”的启动仪式。熄灯仪式启动后,我校青年志愿者还为此次活动表演了相关节目。随后,我校的志愿者还接受了陕西第一新闻记者和西安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志愿者朴实而有真切的话语受到了记者们的好评。

参加此次“地球一小时”,我校的青年志愿者认真,积极对待活动的态度均受到外界好评,向外界更好的传达了志愿精神,树立了西安邮电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我们深信:西邮的志愿者们一定能够不断进步,向更多的西安市民展现出我们西安邮电志愿者的美好形象。



    上一条:第七届“腾飞杯”篮球赛老校区比赛继续进行

    下一条:体操表演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