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田起帅)7月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黄小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张雪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副处级组织员高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正确党史观为引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推进“党建+学术”“党建+学风”双轮驱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