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朱宝斌)9月8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分别在逸夫教学楼FF403和FF405教室举办。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副处级组织员杨俐、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石云平、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王改花、学工办主任朱宝斌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闫兴亚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过硬的师资队伍、完善的理论学习+特色实践教学体系、高端先进的硬件设施、产学融合的校企实训,鼓励新生把握机遇,充分利用资源,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唐黎向新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良好就业情况,提出“一个月测试”的理念,鼓励新生勇敢迈出第一步,用一个月时间广泛接触了解专业知识,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石云平、王改花分别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的发展前景,鼓励新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通过举办入学教育大会,帮助新生全面认识了学院,了解了所学专业,畅通了师生沟通渠道,引导新生调整心态、顺利适应专业学习,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