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自动化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金艳)6月29日,自动化学院在基础教学楼B114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宣誓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副书记卢岩、团委书记黄娟以及全体辅导员和240多名新老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卢岩领誓下,140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宣誓,100多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测控1804班司新源、自动1904班党晨萱分别发言,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李向伟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牢记这一神圣时刻,牢记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赓续奋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参观“建党百年•红色通信”图片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为分管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作专...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