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省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3    |     阅读量: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我省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工作的通知 陕教工生办[2021]4号》要求,结合近年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情况、近三年考核总分排名、2021年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绩及辅导员本人表现等综合情况,经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工作评优领导小组民主评议表决,拟推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刘琳为我省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人选。

特此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7月25日,若有异议请向学工部思政科反映。

联系人:刘璟

联系电话:15902966159

 

 

 

学生工作部

                                   2021年7月23日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西安邮电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的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