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2-20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凯元)为全面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落实落细学生管理工作,2月1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走访活动。


  郑大远一行分别对长安校区东区、西区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郑大远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在毕业班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毕业设计进度、就业去向和学业情况。他表示,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健康监测,认真落实传染病防治制度,出现发热等身体不适及时报告并就诊,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认真复习备考,尽快调整进入学习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遵守考风考纪,积极备考;要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自觉做好宿舍消防安全和卫生清洁,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郑大远一行还对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值班室、公寓区开水房及值班辅导员进行走访。郑大远向宿舍管理人员了解学生返校入住情况,开水房使用情况,向值班辅导员了解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向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了解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他强调,学工干部要加强学生健康状况跟踪,做好春季高发传染病预防;要做好返校学生日常管理,落实落细值班职责,深入宿舍深入学生,及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利用好“领导、管理、思政、服务”四支力量,践行一线规则,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环境。

(供稿: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正式开课

下一条:学工系统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