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弘扬宪法精神,持续推动我校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12月4日上午7时10分,我校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前广场举行,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及学工部相关人员近7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并唱国歌。随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2309黄迪同学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宪法晨读,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向宪法致敬,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此次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是我校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外,各学院还组织部分学生通过普法网共同观看了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直播,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宪法文化氛围。



上一条:“网聚正能量 奋进向未来”2023年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之 校园网络达人经验交流会成...

下一条:我校第四期“播云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