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作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14    |     阅读量:  


近日,省委高教工委通报了陕西高校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评选活动的优秀获奖名单,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马琳的心理团体辅导作品《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荣获一等奖。本次评选活动全省高校共评选出优秀心理团体辅导作品30项,其中一等奖5项,我校马琳荣列其一。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培训培养,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和辅导员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在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材、主题班会、团体辅导、学生社团指导等各项评比中取得了佳绩,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规范发展成效显著。

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宣传活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