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二号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     阅读量:  


5月21日晚,二号党员工作站邀请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沛进站作题为《科学技术传播对新文化运动的特殊影响与作用》的主题报告,二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吉祥及全体站务委员参加活动。

王沛详细阐述了新文化运动与五四运动的关系,通过历史故事分析了新文化运动的开展及其表现出不同于以往文化运动的特色,指出了通信技术的价值,重点说明了现代技术推进信息传播的效力和改变思想文化运动的作用。王沛老师从科学技术的历史视角,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学习历史,情理兼修,勇于创新,在新时代找准自己的定位,勇于肩负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积极发言,表示新时代的青年人就应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艺苑党员工作站举办“中国梦 艺术梦 设计梦”主题讲座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四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