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十九号党员工作站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30    |     阅读量:  


11月29日晚,十九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主办,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校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各党员工作站代表参加活动。

选手们在演讲比赛中紧扣活动主题,声情并茂,深情讴歌,抒发爱国情怀。台下同学们热情互动,掌声不绝。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张尧同学荣获一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杨亚妮、计算机学院苏阿丹同学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冯玉飞、于陈晨、陈嘉喧同学荣获三等奖;计算机学院李园、姚立、苏义娟、周翔同学获得优秀奖;于陈晨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增强学生了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

(供稿:计算机学院摄影李晶)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我的家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