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刘璟)12月4日上午7时,我校2020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前广场举行,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并唱国歌。随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813班韩志超同学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宪法晨读活动,在洪亮的朗读声中,宪法精神浸润人心。现场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争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是我校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我校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宪法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举办“知史爱党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四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学工系统“四个正确认识”专题座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