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举办“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刘凯元)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受资助学生奋发图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学生工作部在全校开展“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评选活动,即从学校受资助学生中评选在专业学习、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通过各学院推荐、学工部审核,学校共评选出15名“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

6月15日下午,学工部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各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励志成才道路上的经验,现场观众踊跃提问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牢牢把握铸魂育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中心,以受助学生中的中共党员为引领,通过丰富的资助育人实践活动,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身心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代表参加赴延安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赓续百年荣光,我们都是新时代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