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举办第六十三期人文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博心)5月17日下午,学工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举办第六十三期西邮人文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特别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硕士生导师张帆教授作《中国共产党领导民族复兴的百年征程与杰出贡献》的专题讲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东主持报告会,各学院学生骨干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张帆教授从筚路蓝缕·担当复兴使命 、砥砺奋进·谱写复兴史诗、长风破浪·坚定复兴信念三个部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翔实直观的史料,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民族复兴道路上的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他号召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学好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本次人文大讲堂是学工系统“礼赞建党百年 砥砺时代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旨在进一步激发西邮学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广大学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生工作部举办“礼赞百年,民族团结”板报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系统开展“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