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生工作部开展大学生廉政文化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李赵伦)为推进学生廉政文化教育,弘扬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文化,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生工作部于5月31日至6月6日开展了大学生廉政文化宣传周系列活动。

在本次大学生廉政文化宣传周中,学生工作部通过在校园内设置廉政文化宣传栏,开展线下集中宣传教育。各学院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廉政文化主题教育班团会,并通过学院新媒体平台开展廉政文化宣传。6月3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及辅导员代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倡廉洁之风、扬校园正气”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是学生工作部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廉政文化的认识,起到了净化校园文化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的作用。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部打造学生公寓文化墙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扎实推进辅导员进学生公寓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